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王晓宁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4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9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晓宁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组织委员关于会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和面向党员群众征求意见情况的报告。随后,王晓宁同志汇报了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接着,又代表支部委员作对照检查,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方面、对照党章党规方面、调研发现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问题四个方面,认真剖析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轮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同志诚恳批评,既指出不足,也提出改进建议,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使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而且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上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