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顺利通过河南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评估并获评一类院校!

新闻作者:靳鸽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01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10月9日下达的《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的通知》,我校公共艺术以“一类院校”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本次评估。

本次评估受到了校领导、艺术学院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此基础上,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员工开展了细致入微的准备工作。凭借着教研室规范的日常管理、健全的规章制度以及老师们扎实求真的工作作风,评估得以顺利通过。评估组到校当天除了对校内美育基本情况进行检查之外,还参观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场馆,真切感受到我校的美育特色。对我校开设的公共艺术课程,评估组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评估是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情况的整体性督导。评估工作旨在发掘优点,找出不足,为我校今后的美育工作指明前进的方向,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