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艺术学院选拔赛

新闻作者:陈可鑫 姬秀婷 张博 杨乐乐 郭培琰 谢晓昕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04


       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艺术学院选拔赛于11月4日举行。首先,活动由主持人2021级动画李明昊同学对各位评委老师进行了介绍。
       评委老师: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书法学教研室:孙全杰视觉传达教研室:白皓环境设计教研室:袁耀华动画教研室:刘琨辅导员:张哲源 任伟 朱慈君各位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同学们各各神采飞扬,不仅有自我职业规划宣讲、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情景模拟,每个情景模拟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相映合。

  台下的老师同学们也都认真听讲,接下来发言完毕后,老师们都会提出每个同学的不足之处,并且给同学们提出相应的建议。

  参赛的同学们在这里各展风采,不仅表现了自己,而且还得到了更加宝贵的经验。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个人生涯规划以及明确的目标。

  通过演讲的表现可以看出,同学们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各位老师也都认真负责,用自己专业的知识指导大家。

  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重要的不是你现在所处的位置,而是你迈出下一步的方向。态度诀定一切,希望大家会在未来的就业选择和职业发展道路上勇往直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21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艺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定结果

  

一等奖
朱英明
《规划——让启程不在艰难》2019级书法学
指导老师:郑茂
苏亚蕊
《环境设计和管理——医养文化艺术社区》2021级环境设计(专升本)
指导老师:朱慈君

  

二等奖
苏赛金 
职业生涯规划书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
指导老师:任伟
董婷
《用画笔描绘梦想——平面设计师》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
指导老师:李杰
孙璐
职业生涯规划书 2019级书法学
指导老师:郑茂

  

三等奖
马要东
环境设计职业规划2020级环境设计
指导老师:张哲源
杨梦迪
职业生涯规划书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
指导老师:任伟
黄锦博
《青春在基层绽放》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
指导老师:任伟
李文清
《浓墨重彩,书写青春》--书法育人2021级书法学
指导老师: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