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纪律及压力疏导专题班会

新闻作者:张博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7

  近日,河南多地再次遭受疫情的袭击,防疫任务重任在肩。为了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在各辅导员的组织下,于2021年11月8日至12日期间开展了疫情防控纪律与压力疏导班会。

       辅导员从“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汴”等多个方面入手,明确传达学校对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与细则事项。本次班会旨在帮助学生增强了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和心理关怀。

  班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疫情防控部署以及相关措施要求,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相关纪律管控,始终把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对疫情防控舆论管控的工作。强化责任意识、避免思维麻痹。注重同防、共防,结合季节特性传染病多发特点,提高疫情防控措施的针对性。同时辅导员积极调节学生心态,让大家养成健康良好的行为习惯,保持规律健康的生活作息。

  在班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 ,对疫情防控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防控预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掌握了科学防疫和个人防护知识,对大学生心理疏导和调节起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