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开展“建党百年,不忘初心”微党课大赛

新闻作者:任伟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11月1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艺术学院于艺术楼7402教室举行了第三届微党课大赛,本次大赛以“建党百年,不忘初心”为主题,传承红色精神,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及使命,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出席本次活动,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共有12名,他们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从多个角度讲述他们眼中的党,从半条被子背后的故事,讲述了党的无私奉献和红色精神,也有嘉兴南湖上唯一的女性成员——王会悟;更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扶贫人。他们的声音洪亮,衣装整齐,脸上焕发着青春的光彩,用行动去传播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本次比赛通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的讲述和分享,相信每个艺术学院的学生都受益匪浅,能够加深对党政策的理解,激活自我教育的潜在力,争做优秀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