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与开封市集英中学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作者:崔岩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8

  12月6日下午,我院与开封市集英中学签订实践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集英中学举行。集英中学校长万昭岭与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在实践基地协议书上签字。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书法专业学科带头人宗致远,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崔岩,集英中学书记汤孝华,副校长史俊明、陈慧娟,教务主任张妍敏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建设介绍了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通力合作,在实习基地建设的过程中来共享艺术资源、共建艺术品牌、共赢艺术繁荣。集英中学校长万昭岭表示,这对提高高校学生的实践水平,拓展书法专业的教育实践功能起到相当大的促进作用。

  签约仪式后,集英中学书记汤孝华带领大家参观了集英中学校园及各实训教室,双方还就艺术展览、互访研讨、艺术培训、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