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学生会进行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

新闻作者:杨乐乐 赵紫涵 陈可鑫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7

  2021年12月15日艺术学院学生会于艺术楼7202举行述职评议会。本次述职评议会是对2021年艺术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总结,旨为对在接下来工作中需要改进问题的认识,对部门未来的规划以及展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团总支书记郑茂师、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部长刘佳馨主持。

  本次会议由马一飞、郑茂来担任评委。此次评判工作由老师、主席、委员共同负责,以确保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进行本年度的述职报告,马一飞、郑茂及主席团分别对各部门在此学期的工作汇报、活动效果进行点评并指出工作中不足及对未来各部门发展的展望进行针对性提问和问题指导,以完善各部门发展方向以及展望的措施。

  最后办公室部员对述职人员评分表进行收集归纳,执行主席李莎对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进行最后的总结,并鼓励所有成员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真正做到全面共同进步。学习部成员霍淼作为代表分享了她在这个大集体中的成长和感悟,希望她自己和这个大家庭都可以越来越优秀。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这一学期的好坏都已成为过去,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全体成员也对2021年来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刨析,经验积累,总结不足,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大家、为学院的发展挥洒智慧和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