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靳鸽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2

  12月21日,艺术学院在7201召开期末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院长李建设、副院长靳鸽、学科带头人宗致远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靳鸽首先传达了学校对期末工作的各项要求,然后针对《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考查课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进一步规范考查课相关材料,最后强调了监考教师的职责和考试纪律。李建设针对考查课相关附件做出了细致的要求,他认为规范教学材料管理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方式之一,教师应当克服困难,认真对待,保证各项材料符合学校要求,为迎接教学评估做好准备。赵振乾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要求教师会后继续学习文件,领会精神,认真执行。本次会议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