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考研学生培训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3

  2021年12月23日下午3点,艺术学院在7202组织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书法学、动画,2020环境设计(专升本),共计103位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考点参加2022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进行考前培训。

  毕业班辅导员郑茂、张哲源向同学们宣读、讲解《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守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理规定、《致河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公开信》、《参加考试学生培训提纲》等文件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戒骄戒躁,诚信考试,保持良好心态,以自己最佳的状态参与到研究生考试之中,考出优异的成绩。并要求同学们在《致河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公开信》上签字。随后,现场解答各位考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希望各位考生皆能勇毅笃行,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