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张哲源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2-18

640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主持,名誉院长赵振乾,院长李建设,副院长靳鸽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靳鸽从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开学第一天注意事项、期末材料归档、毕业设计进度计划、课程建设及达标考核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认真准备教学材料、提前熟悉教室及设备,做好问题排查,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之后,李建设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并指出学院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中。一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强担当。要把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同一门课的教学人员要及时沟通,取长补短,共同备课。要为学院的荣誉和成就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对各专业的教学工作要拉高标杆,鼓励教师们积极投身课程达标工作中去,推动学院的教学工作更加完善。

        赵振乾对新一学年的工作任务做出了指示,他强调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要持续完善学院教学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根据学校的培养方案和建设要求,着力搞好学院课程建设,根据艺术学院的特色打造全方位的育人方案。赵院长还就当前新形势的学校发展动向作出了肯定和赞扬,希望各位老师要在新学年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为学校未来的建设增添色彩。

        最后,马一飞就辅导员工作作出了详细指示,她强调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新学期要求学生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学生返校统计、双码检查、安全教育、春季疫情防控防范等工作。要经常深入学生中,加强师生沟通交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引导,更好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