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赵师行老师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

新闻作者:张哲源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07

641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经校学生处组织进行资格审查、领导专家集中评审、网上公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艺术学院动画教研室赵师行老师,在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

640

        赵师行,女,中共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2009年至今任教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现为艺术学院动画教研室教师。任现职期间一直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曾被评为“河南省民办教育系统优秀高校辅导员”、“校优秀辅导员”、“线上教学优秀教师”、“学院科研先进个人”,所带班级曾多次被评为“省文明班集体”、“校级先进班集体”。

        在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中,她耐心细致、和蔼亲切的对待每一位学生,文明素养好、诚实守信,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主持的科研项目荣获省社科联“一等奖”、主持和参与省级和校级项目11项、参编著作3部、发表CSSCI和中文核心论文两篇、发表CN论文10余篇、主持课程建设项目2项、艺术作品曾被人民政府收藏,并多次在省文联下属的一级单位获奖。

        教育格言:教育首先是自我教育,以自省的心对待自己、以理解的心看待学生,好的相处模式是良好教学的第一课。

       “两创两争”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艺术学院师生要积极向赵师行老师看齐,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