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最美“女神节”——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她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08

  国际劳动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men's Day,简写IWD),又被称为“国际妇女节”“三八节”“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这一天,为随着社会对女性的压力越来越大,女性的身心健康、压力过大等问题备受瞩目,为此我院以关怀艺术学院女神们的身心健康为目的,感谢她们对我院做出的贡献,也为了活跃艺术学院文化气氛,我院组织负责人为全体女老师们送花祝福等相关活动。

  看到她们手里捧着鲜花,脸上洋溢出灿烂的微笑,让我们感到兴奋和满足。我们也更应该懂得尊重和感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就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吧!

  最美的花只为你们而开,祝艺术学院所有女神们活出自己,活出风采!女神节来临:愿所有女神们笑容常开,美丽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