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张哲源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31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专题会议精神、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教师教学达标相关要求,艺术学院于3月31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首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就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请销假制度做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学院教师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请销假制度,做好个人防护,提高政治站位,履行防控义务,配合落实省、市、区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政策。

  其次,靳鸽副院长就关于任课教师课程达标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传达并对教师提出要求。

  第一、教师在教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各教研室开展自查、自纠、互查工作。

  第二、对任课教师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备课。

  第三、要积极准备社科联申报工作,全面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李建设院长对教师教案相关细节进行补充,要求教师要在教案格式、内容、语言组织等细节方面进行严格要求,并积极准备教师考核达标,争取高标准、严要求一次通过考核。

  最后,赵振乾院长就大四毕业展览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认真准备毕业展览工作,把毕业展览作为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示,同时做好宣传工作,提高艺术学院教学质量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