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书法学教研室对毕业生作品进行第三轮评审

新闻作者:王金泉 张坤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4

  2022年4月7日,艺术学院书法学教研室按照计划开展2018级学生毕业展作品最终评审活动。本次活动一是对毕业展活动对学生做进一步推进;二是对毕业生一次创作能力教学活动;三是对毕业季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书法学专业建设带头人宗致远、书法学专业全体教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

  本次作品评审活动是毕业展计划的第三轮评审。前期书法学专业专家与全体教师通过线下或线上对毕业生作品进行了充分指导。因受疫情影响,个别毕业生无法到场参加。这部分作品邮寄至学校,由同学代为转达指导意见。通过这次活动,专家和教师对每位毕业生提出了个性化指导意见。

  活动结束后,赵振乾教授和宗致远教授对2018级毕业生作品呈现的水准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作品中出现的共性问题。为毕业生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二位专家和郑茂老师再次对毕业生强调在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毕业工作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部署,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工作,争取为本科阶段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