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书法学教研室开展2018级书法学毕业论文预答辩

新闻作者:张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5

  2022年4月14日,艺术学院书法学教研室开展了2018级书法学毕业论文预答辩。本次活动针对2018级书法学毕业论文进行集中点评,一方面对论文提出修改指导;另一方面对对正式答辩进行预演。参加本次活动的参加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书法学专业建设带头人宗致远,书法学专业全体教师,以及2018级书法学在校学生。

  本次活动中,各位专家、教师从每位学生的论文选题、结构、语言、文献引用等论文写作方法进行纠错。并且从专业的角度对文献解读、图版选择、论据论证等方面对学生论文指出进一步修改意见。

  活动后,赵振乾、宗致远以及其他指导教师对本次预答辩暴漏出的共性问题进行总结的同时,再次重申学生在撰写论文是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和确保学术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