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视觉传达专业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生预答辩工作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7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质量,确保2022届毕业设计的顺利进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于2022年4月14日下午在艺术楼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工作。

  通过本次预答辩可以全面检查学生毕业设计完成情况,考查学生对设计技能掌握程度和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此次预答辩分组线上线下分别进行,每位学生根据自己的选题进行介绍,从选题背景、课题简介、课题调研、设计定位、设计草图及修改、设计定位、设计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

  在答辩过程中,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对同学们设计成果进行认真点评,以期将毕业设计质量提高到更高水平。

  本次预答辩达到了预期效果,设计整体情况良好,各指导老师在设计独创性和创新性方面也提高了标准,为本届论文工作质量再上一个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