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动画专业积极开展期中教学研讨工作

新闻作者:刘琨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3

  4月21日下午,动画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期中教学研讨工作。教研会以进一步强化本专业的教学质量为主题,围绕毕业设计情况,核心课程内容设计,如何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和有效性等问题展开。

  教师们主要针对专业基础课程模块的教学进行研讨,集中梳理了《设计素描》、《动画速写》的课程内涵、教学目标及与后续专业课程的支撑关系。各年级老师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己的教学班情况以及教案、大纲自查的问题,从不同角度对教学方法、教学管理、教学实践等环节进行反思。

  今后动画专业将结合多样化教学活动,持续强化学生基础知识与造型能力的引导。坚持以学生为本,以专业的精神吸引学生,鼓励师生共同保持奋斗的激情与积极饱满的学习态度,不断促进动画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