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组织教资面试考前经验分享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8

  2022年4月28日下午,为帮助同学们充分备战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积累备考经验。艺术学院全体参加教资面试的同学在1号楼1102开展了有关教师资格证面试注意事项分享会,此次活动由朱慈君和赵硕两位老师分享。

  首先,朱慈君从候考、备课、面试三个大环节,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教资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老师在每一个环节都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提醒同学们5月5日-6日将开始第一轮艺术学院教师资格证面试模拟,帮助同学们提前预演练习。

  接着,赵烁通过自身的经验建议大家,备考前期可利用网络的广泛搜集资源,构建属于自己的面试结构框架和答题模式,并强调面试时的重点在于试讲表现和态度,她罗列出许多教资面试所需要注意的要点,如模拟教学环节最好将时间控制在八分半左右,同时还对面试的着装、板书和仪态等细节进行了补充。

  两位老师的指导和启发,让同学们对教资面试的流程和细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祝愿各位同学能心想事成,顺利通过教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