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新闻作者:张哲源 责任编辑:郑茂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8-01

       为做好2022届、2023届毕业生“稳就业”“促就业”工作,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8月1日下午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邀请河南悦教乐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黑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禧居万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中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封黎明高中、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等用人单位,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活动在线上如期开展,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师周晨迪与朱慈君主持活动。


       学院根据学生就业意向积极邀请优质企业,对接企业需求,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各个公司的企业文化、岗位信息、薪酬待遇、发展状况、招聘岗位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同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且对就业求职、实习等给出建议。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在学生中反响强烈,该活动搭建起了用人单位和学校沟通的桥梁,学院将会持续开展个性化、多样化招聘活动,助力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