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书法学专业 “传承延安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书法作品展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张哲源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30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会议精神,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对全体任课教师组织了“关于更好地将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中的思政元素与课程教学进行有机结合”的学习与培训。

  书法学专业教研室积极相应号召,组织书法学专业全体师生进行了课程思政专题学习教育,并带领学生进行“学习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专题书法创作,用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100件作品,由专业老师评选后从中选出30件作为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览。

  

  李梦瑶

  王瑞瑞

  闫宸瑜

  梅子骏

  魏熙桐

  张静茹

  聂莹

  尚柏良

  任利花

  刘少辉

  马智恒

  刘世凡

  郭嘉玉

  胡微欣

  黄婧

  刘海洋

  吕泓霖

  王金泉

  韦琪琪

  谢寒雪

  许玉蕾

  闫雨飞

  许子涵

  崔雯茜

  陈甲莹

  李琦

  赵启迪

  路凯歌

  梁若冰

  孔熠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