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喜讯 | 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师设计港区比亚迪商业街项目成功落地

新闻作者:刘一丁 责任编辑:张哲源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9

  近日,由我院教师刘一丁、汪海参与设计的港区比亚迪“兴港-元力商业街”项目落地完工。据悉,两位教师通过设计方案评选、设计招标,最终完成整个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并配合指导施工单位建设。

  此次设计,两位教师带领学生全程参与,在设计工作和实践中,培养学生主体意识,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及学生的调研能力、实践能力、动手能力、社交能力。学生能够把所学知识融会贯通,灵活运用,做到了学产研一体化教育。

  项目介绍:为满足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比亚迪厂区即将进驻的6.7万员工及周边居民共计7.7万人的生活配套,计划以集装箱加半永久性钢结构建筑的方式快速呈现的配套商业街,作为后续大规模完整配套设施过渡的同时,展现整个兴港新能源产业园的风貌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