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河南大学报业集团校友之窗电子院报网络监督平台

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新闻作者:任伟 责任编辑:张哲源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0

  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活动落下帷幕。近年来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不断深挖学生工作特色,反复锤炼打磨学工队伍能力,形成了如今的多元化、创新性和实践性强的培养模式,培育出了一批批具有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这些人才在各自领域中不断创新发展,为社会进步和文化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学生工作成果经各高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通过网络评审、专家评议、现场展示、专家终审等环节,评选出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我校实践育人项目《三全育人筑芳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艺旅风华”主题思政教育系列活动》荣获二等奖。

  该项目由我校李向勇老师主持,团队成员为郑茂、张哲源、任伟、朱慈君、李萍萍。此次荣获河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二等奖,创造了我校学生工作成果的新成绩。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是全省高校集中展示、交流学习学生工作典型经验,全面深入推进高等教育学生工作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以展演活动为契机,引导各高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系统规划,认真凝练典型经验,形成学生工作成果培育的长效机制,持续深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

  在收到省教育厅入围成果展演的通知后,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团总支书记郑茂和汇报人任伟于3月16日前往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参加现场展示。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该项目的获奖是对我校长期以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省级优秀学生工作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工作育人水平和效能,争取再创新成绩!